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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亚马逊运营总监月薪一般多少 亚马逊运营总监提成怎么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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摘要:亚马逊运营总监月薪一般多少 亚马逊运营总监提成怎么算 纯亚马逊运营技术流的数据和经验高度浓缩,供参考共同学习可能会有新人看不懂,但可以收藏逐渐消化,相信以后会豁然开

亚马逊运营总监月薪一般多少 亚马逊运营总监提成怎么算

纯亚马逊运营技术流的数据和经验高度浓缩,供参考共同学习可能会有新人看不懂,但可以收藏逐渐消化,相信以后会豁然开朗。

技巧卡1. 刷直评的比例,最好不要高过 20%2. 买家一般在 6AM,10AM,2PM,8PM 查看邮件,这个时间段发索评邮件成功概率会略高些3. Feedback 留评率比 Review 高很多,更多亚马逊干货VX jackma0901 卖家可以给Feedback 好评买家发邮件。

术语卡亚马逊

CTR 参考标准0.5%——及格

1%——良好

2-3%——优秀

技巧卡

手动广告中的 BID+计划当广告有资格展示在搜索结果顶端时,自动加价 50%出现在首页。BID 可以让关键词从第三页出现到第一页,但不会让其从第十页出现在第一页。

总原则:BID+方法属于临门一脚的策略

技巧卡

1. 一个优秀的广告点击,至少可以做到点击率 2%

2. 高客单价产品,Acost 才容易做到 10%,低客单价很术语卡

cpc 的词组匹配:包含词语次序的都会匹配。以 Boy shoe 为例,** boy shoe, boy shoe** 都

会展示,但是 boy ** shoe 不展示。

CPC 技巧卡PPC 广告有两个核心指标:Acost, BID

盈亏平衡的 BID=转化率*单个销售利润

如广告转化率为 10%,单个产品利润为 USD5

单次出价 BID=10%*5=USD0.5,这个为盈亏平衡 BID

技巧卡

否定关键词,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尽可能选择精准否定。如果误将相关词组否定,可能会屏

蔽 Listing 大部分流量。

术语卡

买家账号可以一周内发布最多 5 份在亚马逊上未购买商品的评论

技巧卡

对于一天销量为 10 个的新品,收到差评关键词排名立即锐减

而对于一天销量为 10 个的老品,则影响不大。因为新品最近 30 天和 90 天的权重没有,差

评带来高权重导致,熬过前三个月非常关键。

反常识卡

亚马逊前台的图片:更多亚马逊干货VX jackma0901

1. 必须要有当地计量单位的尺寸图,最好有对比图

2. 必须有产品细节图

反常识卡

对于 Listing 的优化,尽可能做到优秀,但没必要追求完美。当一条 Listing 稳中有增时,即

使有小问题,也不建议立即调整。关于调整的频率,建议一周为例,观察数据后,再决定下

一次是否调整。

反常识卡

QA 问答环节,看起来不起眼,但是深刻影响着产品的转化率

金句卡做生意,做事情,不要稀里糊涂的。不会算账,不知道成本和利润,是做不成的反常识卡

不能用注册亚马逊账号的资料(软硬件关联)去注册联盟来推广自己的产品,一经查出,立

马关店。

反常识卡

1. 大卖的 Listing 不一定好,有可能是上架时间早,有可能是各种资源胜过小卖

2. 站在自己专业角度填写 listing,填充各种参数,没有把参数和消费者带来的好处结合

3. 千万不要把 listing 外包给不懂产品的人做

反常识卡

1. 产品品牌如果不是知名品牌,标题中尽量靠后或者不写

2. 标题举例,比如野餐垫热卖家在标题中写出野餐垫所有用途,但所用关键词搜索的消费

者在购买前就知道用途,所以产品用途没有起到什么用。

3. 整体的公式:品牌+关键词+分类+卖点亮点,进行个性化组合

反常识卡

例如爆款产品,卖家就需要了解产品的竞争度,在产品成熟的情况下,前期只能靠低价获取

市场,产品的排名和销量提高后,再考虑利润问题。

在此之前,卖家要先核算清楚,投入的资金后期多久可以收回。

技巧卡

1. 一款产品经过半个月到一个月的连续出单,Review 稳增,转化率大于 10%,会直接推荐

秒杀

2. 亚马逊广告讲究持续性,不能今天开,明天关,所以卖家一定要提前做好细节工作

反常识卡

所有的产品,如有可能尽量采取变体关系上架

可以最大化买家评论,转化率增大,亚马逊会让有变体的 lisitng 排名靠前。技巧卡

新卖家需要做的是,打开两组广告,都是自动广告:

第一组:出价高于行业平均出价,目的是在站内吸引很多流量来测试

第二组:超低价的自然广告,上不封底,用来捡漏

金句卡

卖家对产品的了解和对产品的熟悉程度,是写出优质产品文案的决定因技巧卡

如何通过广告打造 BS? 更多亚马逊干货VX jackma0901

1. 通过站内自动广告收集高曝光,有转化的关键词,以周为单位

2. 手动广告,将 10-15 个关键词,推荐到买家页面前三页,并不断优化 Listing

3. 缩减站内手动广告和加大秒杀活动,将 5-8 个核心关键词推到买家页面第一页

4.跑得好的关键词立即同步到标题五点等,目标 Acost5-15%左右

技巧卡

广告不要频繁关闭打开,如果真的要关闭打开,可以在当地的白天适当提高出价,晚上降低

出价。

第一组:出价高于行业平均出价,目的是在站内吸引很多流量来测试

第二组:超低价的自然广告,上不封底,用来捡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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